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市场准入 赋权事项运行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30 14: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包松林带队到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阴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危险化学品、药品、医疗器械相关市场准入赋权事项运行情况,市行政审批局审批二处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调研。

  

  2018年,为推动我市开发区及相关市(县)改革创新发展,经市政府同意,向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6个省级以上开发区和江阴市赋予包含危险化学品、药械市场准入在内的部分市级经济管理权限,旨在提高相关区域的行政管理效能。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各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详细交流,充分了解危险化学品、药械市场准入赋权承接情况、窗口办件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包松林副局长对各单位在赋权承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相关赋权事项“放得下、接得住、管的好、有监督”提出意见建议。包松林要求,各地、各单位要针对涉及民生、安全的危险化学品、药械市场准入事项,进一步完善配套措施,规范工作程序,加强人员培训,提升业务承接能力,确保权力运行顺畅高效。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