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13: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9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党代会精神的相关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千山主持会议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调研员及相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省上下奋力迈进“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吴政隆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向大会作的题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三大光荣使命,体现了旗帜鲜明的政治立场和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紧扣了“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提出了“六个显著提升”的目标任务和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政治性、全局性、战略性、思想性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目标科学,为全省上下扛起光荣使命、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围绕下阶段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大会精神内涵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市开展“争第一创唯一季季评”动员大会精神融合起来,准确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在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代会报告精神上吃得透、学得深、走得实。

  二要主动对标加压,把准谋实大会决策部署。紧盯年末冲刺关键节点,按照“争第一创唯一”目标要求,坚持全年收官和谋划下阶段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结合年度工作务虚会,主动对标对表、加压奋进,拉条挂账、明确责任,把党代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思路新举措;围绕企业需求百姓诉求,结合党代会提出的数字化转型和数字政府建设,立足政务服务部门主责主业,进一步谋划更大范围的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确保全局各项工作更加契合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三要坚持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按照深化改革总要求,立足当下、抓好当前,真抓实干、持续作为。紧盯数据提升,全力以赴做好省高质量考核、营商环境评价等工作,确保考核评价位次整体前移;精心组织参加省《政风热线》、热线归并启用和“一件事”上线等活动,为全年工作顺利收官划上圆满句号;加快推进“一件事”改革、“一网通办”改革、12345热线归并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二期建设、“惠企通”平台建设等年内重点目标任务,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力争有所提前,不断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政务服务,为无锡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贡献政务服务力量。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