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成立第一届机关纪委并选举纪委委员

发布时间:2021-11-22 14: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8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在13号楼305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届中调整并补选机关党委委员,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党组书记张千山参加会议并讲话,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和政务大厅窗口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副局长包松林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进行届中调整并补选机关党委委员、同意成立中共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并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中共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候选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季洁萍、莫胜君、徐佳、曹德金、蒋磊等5名同志为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委员,周云江、郭观罗、顾佳亮、徐鹏飞、曹银和等5名同志为行政审批局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曹银和同志当选机关纪委书记,同时明确了委员工作分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