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公安窗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10-12 09: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1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彭梅专程到市政务服务大厅,为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公安窗口授予奖牌,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夏慎洁、公安政务支队支队长徐蝶到场接受奖牌。

  近年来,市政务服务大厅公安窗口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认真贯彻“放管服”要求,积极推动事项下放、流程优化再造、业务信息共享,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打造“办事功能多元化、工作流程标准化、执法管理规范化、服务民生一体化”的窗口服务新格局,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17个事项“市县同权”、4个事项在全市“证照分离”,业务办理提速增效70%以上,窗口连续9次获评“无锡市为民服务示范窗口”,2019年度获得“江苏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公安窗口将以此荣誉为激励,稳步推进审批改革,加强服务事项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做好“一窗式”“一件事”和“适老服务”等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打造统一、规范、高效的窗口形象,确保群众满意率100%。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