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市(县)区“一网通办”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10: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全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确保完成全市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改革目标任务,9月14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市(县)区“一网通办”工作部署会。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陈波、四级调研员史铭,市局各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各市(县)区行政审批局“一网通办”工作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对全市“一网通办”改革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平台建设方详细介绍无锡市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平台的建设思路,各市(县)区行政审批局围绕“一网通办”工作任务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陈波副局长在讲话中围绕“为什么”“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四个方面对“一网通办”工作进行深度剖析,强调“一网通办”工作需要全市上下创新实干、争先创优,不断提升企业群众体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并就下阶段做好“一网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夯实基础。要练好梳理发布清单、加强事项管理、落实电子证照运用、重视信息安全等四个方面的基本功;二是补好短板要持续推进数据归集“好差评”、公共服务事项梳理网办率提升等方面工作是完成改革主攻六大领域改革,包括“一件事”改革、一体化平台统建改革、统一服务入口改革、深化综合窗口改革、旗舰店的改版升级电子许可案卷的推广四是挖掘典型案例。要注重可感可看、提升群众满意度,注重能学能干、提升实效性,注重创新创造、增强辨识度具体工作中,建立指标、工作、政策、评价四个体系,加快形成比学赶超、充满活力的工作格局,打造无

“一网通办”金名片。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