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全市行政审批系统企业开办工作现场会在江阴召开

来源: 时间:2021-09-08 09:11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企业开办服务能力,推动最优营商环境城市建设取得更大成效根据《市场监管总局等六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不断提升企业开办服务水平的通知》精神,93日,全市行政审批系统企业开办工作现场会在江阴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无锡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郑虎及各市(县)、区行政审批局分管领导及注册科(处)长参会。

  

  

  

  会议实地参观江阴市行政审批局企业开办联办专窗,学习了该局在企业开办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回顾了2020年无锡市企业开办指标国评、省考情况,并研究归纳了企业开办工作十项要点。

  

  

  郑虎副局长在会上表示企业开办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首项工作,我市营商环境打造具有至关重要的影响,一定要久久为功,善作善成。

  一要增强责任心,争创佳绩。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强化大局观念,细化责任分工,坚持效果导向,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增强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二要提升进取心,改革创新。要全面对标对表先进地区,主动与市场主体对接,找准登记注册过程中的难点、痛点,以此为突破口,形成更多的无锡经验和实践。

  三要秉持敬畏心,坚守底线。必须吃透弄通政策法规,坚持依法行政,实事求是,善于作为,着力营造我市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