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立足新起点 整装再出发

来源: 时间:2021-08-25 17:07 [ ] 浏览次数:

   

  8月19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市政务服务系统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站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新起点上,进一步统一思想、部署工作、明确责任。各市(县)区行政审批局分管领导、市政务服务各分中心大厅负责人和进驻市政务服务大厅的部门(单位)窗口负责人共计47人参加会议,市行政审批局陈波副局长到会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测评指标体系,传达了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工作部署,回顾分析了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前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标对表新的创建标准要求查找当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测评体系》解读工作中需要把握的重点、难点问题和注意事项,并结合实际对政务服务系统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要求,明确了责任。

  陈波副局长强调,要认清形势强担当,充分认识到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站位、强化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对表标准严落实,坚持重点工作重点抓、难点工作专项抓、常态工作常态抓,紧扣标准、细化举措、对标落实,切实树起政务服务系统“硬件过硬,软件更优”的文明形象;要落实责任聚合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肃问责问效,以人员、责任、工作、效果四到位汇聚强大合力,深入扎实推进政务服务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