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专栏

党建赋能亮品牌 学史力行办实事——市行政审批局举办“一支部一品牌”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8-12 09: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深入推进“一支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局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在前期学习调研和各支部讨论提炼、积极推进创建基础上,8月11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举行“一支部一品牌”发布会。副局长包松林主持,局长张千山,副局长陈波、夏慎洁、郑虎、刘继先,各支部支委、各党小组组长参加。

  

  会上,7个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分别用PPT展示了各自支部的党建品牌,一支部是“新审批 心服务”,二支部是“成全先锋 服务尖兵”,三支部是“警心至诚 服务至臻”,四支部是“阿福税援 利企便民”,五支部是“E起同窗 5心飞扬”,交易中心支部是“一心为公 阳光交易”,政府热线支部是“热线‘小目标’  市民‘微幸福’”。各支部的发布内容紧密结合业务职能,对标提升行政审批效率和服务效能,形成了一批内容有新意、展示有创意、打造有深意的支部党建品牌矩阵。

  张千山局长对各支部前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初步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全面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既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推动争当“领跑先锋”活动的重要抓手。针对下阶段的品牌创建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创建举措。围绕品牌内涵,结合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阶段性重点任务,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有序有力推进“一件事”改革、“一网通办”“一平台交易”“一号通接”“拿地即开工”等重点工作,以品牌创建推动解决工作中的突出矛盾,让品牌在实践中发展,在创新中成长。二要进一步展示创建成果。将创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与“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相结合,不断加强工作创新,展示特色亮点,提升各支部品牌的美誉度和知晓度,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荣誉感和归属感。三要进一步加强品牌推广。一方面,围绕品牌理念和内涵,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品质,形成品牌特质。另一方面,持续营造氛围,加强舆论宣传和组织推广工作,通过典型选树和亮点塑造,让一个个支部品牌成为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以及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名片、新亮点。

  下阶段,市行政审批局将以此次品牌发布会为契机,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为主脉,按照“创第一、争唯一”的工作标准,不断挖掘品牌内涵,创新创建举措,注重品牌维护,精心打造七条政务服务风景线,用优异成绩为品牌创建工作赢得更多信任和口碑,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改革。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