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市12345热线“四个加强”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时间:2021-08-11 09:27 [ ] 浏览次数:

   

  近期,随着疫情形势变化,市民关于疫情的咨询求助数量成倍增长。我市12345热线紧急动员、多措并举,通过“四个加强”全力回应市民关于疫情的各类诉求,助力无锡疫情防控一是加强沟通对接主动联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及时获取权威、规范的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转化成通俗易懂的答复口径,第一时间提供给12345热线话务员回答社会诉求。二是加强人员调配。12345话务分中心紧急增设50个12345热线疫情应急座席,紧急100名话务员,开展业务培训,切实保障市民得到快速、准确、专业的答复和帮助根据省政务办安排,统筹近30名话务员远程协助南京市接听12345政府热线三是加强智能运用。研究制定智能应答流程,12345政府热线“0”号键嵌入智能机器人服务,启用以来每天应答疫情防控问题近4000人次,疑难问题再转人工服务,有效分担话务人员接单压力四是加强诉求分析。安排专人对市民反映的疫情诉求进行分类统计,梳理汇总每日运行状况、典型问题等,上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为相关部门做好疫情监测、预警和防控提供决策参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