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项目评审再破记录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江南七月,流金似火。为保障我市今年各类建设投资目标顺利完成,相关建设投资项目顺利通过前期审批尽早开工建设,市行政审批联合审图评估中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七月份项目评审数量再破纪录共承接受理各类项目评估评审事项24,出具项目评审报告24份。平均每一个工作日完成一项项目评审并出具评审报告

  为保证按时保质出具评审报告,中心同志在完成相关处室布置的日常工改工作重点任务的同时,克服时间紧、人手少等不利条件,主动加班、靠前服务,积极与项目申请单位沟通,及时安排组织专家线上线下评审并汇总意见,按要求进行项目现场踏勘,同步指导设计单位整改,将相关评审报告按时保质提交相关审批部门。

  接下来,审评中心将继续在市行政审批局的领导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认真履职,为我市下半年各类建设投资项目开工建设提供优质快速的评审服务保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