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赴市交警支队开展交通影响评价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30 15: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规范交通影响评价工作标准和流程,有效提升审批服务质量和水平,7月28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审批四处、行政审批联合审图评估中心负责业务骨干市交警支队开展交通影响评价审批操作流程专项培训市交警支队秩序大队、锡山、惠山、新吴区交警大队分管领导和业务办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围绕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中影响评价审批事项的操作流程开展了专项培训,当面解答了业务办理人员提出的问题。针对企业在办理交通影响评价事项时遇到的难点和堵点,提出了优化审批流程意见和建议。方就进一步统一评审批主体编制标准规范交评市场推进不见面审批等事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会一步厘清了行政审批局交警支队在交评事项审批工作中责任分工,规范了工作流程,强化了协同合作有效提升了为企业提供更专业、高效审批服务能力。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