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政务服务数据归集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07-28 17:45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全市“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做好政务服务省级以上专网系统、市级部门自建系统数据的落地归集,7月22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陈波,市各数据归集相关部门责任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对全市政务服务数据归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相关部门围绕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和研究。

  陈波副局长对各部门积极配合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做好归集任务,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数据归集是国家、省各类考评工作的基础,各部门要有主动归集的意识,做到“手中有粮心不慌”。二是按时完成归集。各部门要按照省级以上专网、互联网以及市级自建系统等不同分类,按要求、按时限完成归集任务。三做好对下指导。各部门不仅做好市本级的工作,也要指导下级条线做好相关数据归集工作,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全市共同推进数据的全量化、高质量归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