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专栏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09: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7月1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凝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庆华诞、共享荣光。局机关、直属单位、政务服务大厅进驻窗口单位党员干部近150人参加。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从一粒火种,以燎原之势红遍大江南北;从一艘红船,以乘风破浪之势领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体党员被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强大精神力量深深触动,为建党100周年来的沧桑巨变感到无比骄傲,更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而倍感自豪。

       

  百年华诞,风华正茂,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大家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扎实为企业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后,大家纷纷献上观后感言。一支部书记季洁萍表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展望了新的百年征程,让我更深刻地理解了“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承诺的分量。热线支部书记莫胜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深受感动、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党、为人民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也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开创12345热线服务新局面。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