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锡城热事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和青年干部专题座谈会在锡召开

来源: 时间:2021-06-30 09:40 [ ] 浏览次数:

   

  6月2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在无锡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和青年干部专题座谈会,指导组组长刘广忠、副组长吴雪晴出席会议,市领导柏长岭、陆志坚分别参加会议。

  近阶段,无锡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五次会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的要求,坚持把握关键环节、细化任务举措、主动加力加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在谋篇布局上,突出深学细悟,推动理论学习常学常新;在学习对象上,突出分层分类,丰富形式载体务实推进;在为民办事上,突出惠民利民,聚焦办好实事全力攻坚;在组织实施上,突出从严从实,全面压实责任提升质效,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广忠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对无锡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无锡抓党史学习教育站位高、思路清、举措实,各项工作开展得都很扎实,下一步,希望无锡继续抓好重点环节,抓住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青少年等重点群体,全方位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规定动作、结合自选动作,务实招求深入,不断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真正让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

  在青年干部专题座谈会上,无锡市6位青年干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体会、交流心得。近段时间来,全市青年干部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四学四悟”主题活动,做到天天自学、持之以恒悟,旬旬议学、深入思考悟,月月研学、相互交流悟,季季践学、身临现场悟,进一步锻造忠诚品格、坚定理想信念、涵养为民情怀、强化使命担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接受精神洗礼、增长发展才干。

  刘广忠充分认可无锡市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要求青年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工作实际,坚持守正创新,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政治智慧和精神力量。他强调,要通过培养学习研究能力,锤炼实践落实能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自己的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以学党史引领自身成长,努力交出守初心、办实事、担使命、开新局的青春答卷。

    (转载自无锡日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