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杜小刚对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出新要求

发布时间:2021-06-25 15: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21-00217
发文日期
2021-06-25
公开日期
2021-06-2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措施,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杜小刚对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出新要求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6 月 25 日,市长杜小刚主持召开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扩大)会议,就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以标准集成筑根基。认真做好公共服务事项清理,加强对上沟通对接,着力推动事项标准化管理、平台集约化建设、大厅一窗式服务;各板块要与市级同步推进、同频共振、同质服务,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甚至“最后一厘米”问题。

  二是以强力攻坚促提升。从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的“痛点”“难点”出发,深化简政放权,强化放管结合,优化政务服务,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提高基层承接落实能力,强化重点领域事中事后监管,推动全链条优化审批、全过程公正监管、全周期提升服务。

  三是以流程再造提效能。围绕“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减跑动”,优化流程环节、加强统筹管理、形成示范效应,实现更高水平的“最多跑一次”。

  四是以项目管理抓落实。着力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便民热线“一号通接”、公共资源“一市一平台”交易、惠企政策“一网兑现”,确保年底前政务服务事项网办率达到 85%以上,群众诉求得到高效响应,企业能够精准获得政策和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纳入全市规范统一的体系。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