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适新应变勇担当 乘势而为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1-03-04 15: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政务服务社保分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改进优化政务服务,全力打造人民群众办事满意示范窗口。

  新的一年里,社保分中心将进一步深耕“一窗”品牌内涵。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强化人社公共服务需求对接,创新服务方式方法;以提升服务质量为着力点,增强窗口设施规范、人员言行规范及经办服务规范建设,加大“智慧人社”网上办、指尖办、自主办的宣传力度,加强传统服务兜底,优化完善涉老服务高频事项的服务方式,扩大“星窗口·心服务”品牌效应。进一步增强信息分析研判。做好省一体化信息平台上线工作及与群众需求的无缝对接,提升经办数据在精准服务、行风建设、制度运行等方面的分析和应用能力,整合群众多业务办理需求,全力推进“打包办”,充分发挥综合窗口“一网四平台”建设优势,为人社公共服务提速升温提供有效依据。进一步提供人才坚实支撑。把加强经办队伍建设作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战略支点,夯实人员全覆盖、业务全囊括、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学习培训练兵长效机制,培育业务强、素质高、作风优的“人社业务通”“人社服务通”为推进人社改革往深里做、往新里迈提供坚实的基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