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处召开处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2 16: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工作,提高政务服务效能,220日中午,市市场监局行政审批处召开2021年度首次处务工作会议。会议由行政审批处张轶处长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张贤副局长到会讲话,行政审批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轶处长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对行政审批、窗口管理、人员接待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根据市局工作会议精神,对今年行政审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贤副局长充分肯定行政审批处2020取得成绩和荣誉的同时,对今年的行政审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会从政治角度看待业务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二要强化业务学习,通过练就过硬的工作本领,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三要增强工作责任心,将审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审批质量,优化审批流程;四要推进窗口形象建设,以服务好办事群众为主线,充分体现市管人的优良形象;五要巩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心中有戒尺,做事有规矩

  下一阶段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处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放管服各项改革措施,继续在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精简审批要件上下功夫,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