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协调推进工作专班开展服务需求对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14: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快推进市政府投资项目审批,保障扩大政府有效投资,近日市行政审批局牵头组织市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协调推进工作专班服务活动。专班办公室通过实地走访、研题会等形式与市建管中心、市政集团、城建发展集团、地铁集团、教育局、公安局、生态环境局、市政园林局等10余家项目主管或实施单位进行了对接,初步梳理出35个重点投资项目的近50项服务需求。

  专班办公室向各项目单位详细解读了专班着力打造的5种审批服务模式和17项创新举措,逐一了解了2021新开工、续建的市政府投资项目存在的具体困难和服务需求,当面解答了项目单位从项目立项至竣工验收全流程中普遍关心的问题

  本次服务需求对接系列活动为市政府投资项目相关单位提供了良好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也项目单位质量完成2021年市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增强了底气。下一步,专班办公室将认真梳理各项目单位提出的服务需求,会同专班成员单位逐一分析精准把握,市区联动做好沟通协调服务,努力构建机制,积极探索新路径大胆尝试新方法全程跟踪督办落实,全力保障市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工作提质增效。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