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公安窗口行政许可案卷喜获考核佳绩

发布时间:2021-02-05 14: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公安窗口5卷行政许可案卷在2020年度全市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中受到高度评价,喜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长期以来,公安窗口思想重视,坚持将提高行政执法案卷质量作为推进窗口依法行政工作的切入点,结合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强化窗口工作人员法律法规意识和执法能力水平。加强培训,多次组织有关许可业务的相关单位和人员培训,将平时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制作成小视频和宣传资料进行全面推广,有效提高了申请单位报审材料的质量和办事效率。严格执法,窗口工作人员定岗定责、分工合作、互相监督,严格把关好每一个法定执法环节,仔细审核好每一份报审材料,2020年窗口共受理办结行政许可事项392件,行政许可执法件件规范有序、份份无一差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