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市行政审批局深入社区开展普法宣传 弘扬法治文明新风

来源: 时间:2021-02-03 14:58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建设,传播法治理念,弘扬文明新风,市行政审批局近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普法志愿者利用休息日赴雪浪社区多次开展“携手共创文明家园”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选择靠近社区的广场、商铺和主要出入口,宣传对象广泛,居民热情参与。普法志愿者共发放《宪法》《民法典》《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江苏省促进政务服务便利化条例》等法法治宣传品300余份,倾听居民心声,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涉法问题30余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认可和欢迎。

  通过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充分发挥了法治文化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和文明创建的支持度、参与度,为共创守法诚信、充满活力、和谐有序的文明城市夯实了法治根基。

  

  

图1-普法志愿者送《民法典》进仙河苑小区,摄于2021年1月16日

  

  

图2-仙河苑小区居民认真学习《民法典》,摄于2021年1月16日

  

  

图3-普法志愿者送法进雪浪社区,摄于2021年1月30日

  

  

图4-普法志愿者为雪浪社区居民讲解《宪法》,摄于2021年1月30日

  

  

图5-普法志愿者为经营者讲解《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摄于2021年1月30日

  

  

图6-普法志愿者为居民讲解《江苏省促进政务服务便利化条例》,摄于2021年1月30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