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锡城热事 >> 正文

节日慰问致敬道德模范

来源: 时间:2021-02-03 14:54 [ ]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日,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钱钢一行来锡,走访慰问我市道德模范代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钱钢一行首先来到中国船舶第七〇二研究所,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改革先锋”奖章获得者叶聪。作为“蛟龙”号载人潜水器首席潜航员、“深海勇士”号载人潜水器副总设计师和“奋斗者”号载人作业潜水器总设计师及海试总指挥,叶聪多年来奋战在深潜领域第一线。近几年,叶聪积极践行志愿服务,走进社区、学校作科普讲座。去年,叶聪当选中国青联副主席。

  随后,钱钢一行来到红豆集团,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江苏时代楷模周海江。多年来,周海江把诚实守信确立为企业发展准则,带领红豆集团率先探索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生动诠释了一名民营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去年,周海江又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殊荣。

  省慰问组与道德模范亲切交流,对他们的事迹给予高度评价,并向模范赠送鲜花、贺年礼、名家福字等新年礼物,勉励他们持续发挥榜样作用,引导更多人争做崇高道德践行者。

    (转载自无锡日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