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科技局科创中心一站式服务窗口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1-01-29 14: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8日,位于金融一街10号的无锡市科技局科创中心一站式服务窗口正式投入运行,标志着“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无锡市一站式服务中心”“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无锡分中心”拥有了服务社会公众的物理空间,服务效能将得到显著提升。

  该中心一站式服务窗口集成了科技及人才政策咨询、项目受理、高企申报、科技金融、技术交易等多项服务功能,结合在线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现代产业发展资金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技术合同认定等平台入口,有效解决了过去科技及人才服务线上线下站点分散、数据交换和资源共享难的痛点问题,帮助科技企业和科技人员实现了政策信息的统一获取、服务资源的统一查询、各类业务的统一受理。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