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两篇论文获评“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优秀论文

发布时间:2021-01-21 14: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市法学会联合通报了“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主题论文征集评选活动结果,市行政审批局报送的《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在无锡市“互联网+行政审批”实践中的应用研究》《强化基层法治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分获“三等奖”与“优秀奖”。

  我局成立以来,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紧紧围绕法治无锡建设和“宽放、善管、优服”的工作要求,不断推进“放管服”改革,精准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各项改革举措更加符合企业需求和群众期待;制定出台了规范领导决策、审批行为、法治队伍、争议处置以及支撑政务服务信息互通共享的法规工作相关制度15项,依法审核政府信息公开申请31件,处理行政诉讼18起、行政复议23起,保持审核无差错、复议无改变、诉讼无败诉,实现了法治工作与改革实践的双丰收。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下一步,我局将按照中央、省和无锡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将法治理念融会贯通到持续深化改革、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工作实践中,将法治研究成果转化为依法履职尽责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的生动实践,擦亮“无难事、悉心办”品牌,为无锡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蓄势聚能。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