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信网中心召开2020年度总结 暨个人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14: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0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信息网络中心召开2020年度总结暨个人民主评议会,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陈波,信技处、信网中心主要负责人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结了中心2020年主要工作,各工作人员一一交流了年度主要工作及体会,业务主管处室对中心2020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对2021年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

  陈波副局长对中心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中心全体人员提出了“3个三”的新年工作期望:一是自身修养三个“好”。在思想上要过得硬,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有良好的行为举止,不断培养自身好的品质、素养、习惯。二是平时锻炼三个“商”;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提高把握上级要求、掌握横向工作情况的能力,提升综合协调能力,在工作中练就自身的情商、智商、苦商。三是日常工作三个“有”。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对待工作,进一步增强自身创新创优的本领,在工作中做到胸中有阳光、脑中有智慧、手中有方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