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下力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全面提档升级

发布时间:2021-01-21 10: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努力实现环境更加整洁便利、能力更加规范高效、态度更加文明热情的目标,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提档升级1月19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全市政务服务系统专题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鼓足干劲。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综合工作推进指挥部最新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通报了第三次全覆盖督导检查和“四不两直”抽查发现的36个问题,听取了各区行政审批局和政务服务分中心在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反映,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任务和需要把握的关键。

  

  市行政审批局刘继先副局长强调,各级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认清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所面临的形势,站在擦亮无锡“无难事、悉心办”营商环境品牌的高度,进一步端正思想、务实作风,强力推进整改提升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落到末端。要全面巩固前期的工作成果,加强常态化精细管理,确保问题不反弹回潮。要抓住重点、补齐短板,下力消除盲点,确保1月25前各类问题归零。各级领导要模范带头、率先垂范,加强督导检查和帮带指导,逐级压实责任,健全工作机制,真正打造出内涵式、常态化文明的一流政务服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