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举行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14 16: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激励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履行宪法使命2021年1月14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举行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仪式。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张千山监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波主持;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局全体中层干部出席。

  宣誓现场气氛庄严,全体人员面向国徽站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宣誓前,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张千山宣读新选拔干部的任职命令并代表局党组对新任命同志以及全局党员干部提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尊崇宪法意识。要坚决维护宪法和法律尊严和权威,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宪法,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底色,不断增强依法办事的意识和能力。二是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意识。要积极了解和回应企业群众新要求新期待,研究谋划和解决政务服务领域中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三是牢固树立守正担当意识。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挑重担、敢于开拓、甘于吃苦、争当表率,打好审批制度改革攻坚仗,推动我市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再上新台阶。四是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要珍重人民的嘱托、珍惜组织的培养,敬畏法纪、克己奉公,将纪律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的防线。

  随后,五名新任职干部面向国徽进行宣誓,局审批四处一级主任科员马洪兴领誓。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诵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

  宣誓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波指出,宪法宣誓意味着信仰,意味着承诺。希望新任职干部真正做到牢记嘱托、廉洁奉公,勤业精业,把誓言转化积极工作创新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依法履职尽责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的生动实践,干出精彩的“亮点”,压出担当的“铁肩”。

  仪式结束后,宣誓人员表示要牢记铮铮誓言,践行庄严承诺,自觉忠于和维护宪法,自觉接受监督,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奋力推动局中心工作迈上新台阶。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