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坚持目标导向 问题导向 效果导向 筹划明年工作——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10: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30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年度工作务虚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梳理总结2020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研究思考2021年“放管服”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张千山要求:全局上下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筹划明年工作,扎实有效做好明年及今后一段时期政务服务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助力我市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

  

  张千山同志充分肯定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市行政审批局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坚持守初心、担使命,冲在前、干在前,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持续激发市场活力,稳步提升“一网通办”水平,有力促进公平公正交易,不断提高政府热线服务质量,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努力建设最优营商环境城市作出贡献。

  张千山指出回顾行政审批局这些年来的工作,采取一系列举措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正面临政务服务工作从形式上整合向实质性整合、从部门责任向行业责任、从单一业务综合业务、从合作事项合一事项、从自选动作动作、从“他要做”向“我要做”转变的考验,要做实最基础的事,时刻保持整装待发;筹划项目推动,积极争取要素保障;努力事前规范,尽量减少工作被动;围绕考核评比,落实监管形成合力;打造业务团队,整体提升业务水平推出创新示范,更多获得理解认可努力化解今后一段时期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政务服务改革发展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张千山强调务虚之后要有务实成果。要编制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紧扣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一窗受理等新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尽快制定具体工作举措和工作计划。要编制2021年省对市高质量考核指标争先计划,紧扣营商环境评价、增市场主体数等考核指标,采取有效措施推动相关工作。编制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认真贯彻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各项建设,以高水平党建引领政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擦亮“无难事、悉心办”营商环境品牌。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