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政务服务“优”无止境

来源: 时间:2020-12-23 09:35 [ ] 浏览次数:

   

  

       近日,市民马师傅夫妇将一面锦旗送到社保分中心综合服务经办窗口,衷心感谢工作人员张莹莹、秦琳在帮助其寻找退休档案材料过程中的热情、高效服务。

  据了解,马师傅是一名即将办理退休的职工,在办理退休业务时发现档案资料缺失了一部分。几经周折,马师傅带着仅有的资料来到市社保分中心综合服务经办窗口,希望能在这里解除燃眉之急。面对马师傅夫妇的忧虑和焦急,工作人员兵分两路,一边根据其工作经历寻求问题的突破口,另一边帮助其联系档案资料可能存放的有关部门,并主动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了马师傅,全力配合帮助其解决问题。经过多番努力,第二天马师傅的部分档案缺失材料终于在丝绸总厂被找到,如今已经顺利办完了退休。

  社保分中心自“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以来,立足需求导向、从办事群众视角出发,做好“优”的文章。全面优化政务服务岗位设置,全力推进业务领(代)办制,擦亮“星窗口 心服务”的经办服务品牌,遇到问题主动协商解决,确保优质、高效的人社服务“不掉线”,全面打造“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过程零差错、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对象零投诉”的人社窗口亮丽风景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