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调研“一网通办”“一窗受理”工作

来源: 时间:2020-12-09 09:56 [ ] 浏览次数:

   

  12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专程到市行政审批局调研“一网通办”“一窗受理”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张千山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一网通办”“一窗受理”水平的主要做法。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调研员及部分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朱爱勋常务副市长肯定了市行政审批局近年来在“放管服”改革方面取得的实效。他强调,大力推行线上“一网通办”、线下“一窗受理”,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集中体现,这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鲜明导向。他要求,市行政审批局要对标对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要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平台支撑和制度保障,全面实现开办企业、投资建设“一网通办”;明确时间进度,逐步实现所有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一窗受理”,不断提升整体服务、创新服务、精准服务、协同服务等一体化服务能力,让企业群众更有获得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