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 12345 政府热线开通“一企来”服务专线

发布时间:2020-10-20 16: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20-00365
发文日期
2020-10-20
公开日期
2020-10-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措施,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12345 政府热线开通“一企来”服务专线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0 月 19 日,市 12345 政府热线“一企来”服务专线正式开通,为企业提供“一键直达”快速服务,首日共解答“企服”诉求103 件。

  我市企业在需要咨询有关政策、了解办事程序、反映办事堵点难点、提出意见建议时,只需拨打电话 12345 即可进入“一企来”服务专线,专线通过标准化语音导航,由话务员根据“企服”知识库首先解答;对无法用“企服”知识库解答的事项,由专线联系政府部门政策专员,由政策专员“向前一步”给予直接、快速、精准答复。为确保“一企来”服务专线平稳运行,市 12345 政府热线构建了“两库一流程”支撑服务平台,即:一个覆盖 20000 余条惠企政策信息的涉企知识库,一个覆盖全市并拥有近千名熟悉法律法规和办事流程、知晓优惠政策的“企服”专家库,一个“企服”诉求规范化办理流程,更加精准的办理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诉求,助力市场主体更好生存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