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全市12345政府热线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8 16: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政务热线工作学习座谈会的部署要求,更好地宣传贯彻《市政府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无锡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建设管理的实施意见》,9月16日,全市12345政府热线工作座谈会在江阴召开。

  座谈会就《关于进一步加强无锡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建设管理的实施意见》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工单办理的处置流程规范及具体要求。各市(县)、区热线管理机构负责同志围绕热线建设实际,就如何更好发挥12345政府热线在社会治理工作中的职能作用,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工作交流。

  座谈会现场指导了各市(县)、区热线建设管理,有力推进了全市12345政府热线齐头并进、全面创优,进一步促进了营商环境优化、服务社会治理能力的提升。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