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我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空间使用权“不见面”竞价交易出让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16 15: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4日,无锡市2020年首批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空间使用权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产权交易分中心(无锡产权交易所),通过“不见面”网络竞价方式,实现顺利出让,标志着无锡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空间使用权正式整合纳入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

  根据《关于无锡市经营性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空间使用权整合进场交易的通知 》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产权交易分中心进一步优化交易规则,完善交易流程、精简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实现包括“线上受理、线上报名、线上递交保证金、线上竞价”的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交易服务;同时针对今年“疫情”特殊时期的影响,减免收取竞价服务费,降低交易服务成本,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积极支持企业发展,助推“六稳、六保”。

  8月28日,无锡市2020年首批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空间使用权在产权交易分中心公开挂牌出让,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无锡市城市管理局网站同步信息披露,并通过无锡日报、长三角产权交易共同市场等渠道扩大信息发布。经过10个工作日公开征集,首批14个标的共有15家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进行报名,累计报名25次,有7个标的吸引到了多个意向受让方竞争,其中健康路3号电信3号楼西侧墙体广告阵地使用权有5家意向受让方竞争。经“不见面”线上竞价,3个标的以转让底价成交;6个标的经过多轮激烈报价,均溢价成交,平均增值率达到34%。其中,增值幅度最大的为铁路北栅口、通江立交广告设施使用权,转让底价为78万元,最终以180万元成交,增值率达到131%。

  下一阶段,我市将进一步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不断完善权益类公共资源进场交易模式,努力使公共资源交易流程更加科学高效、交易活动更加规范有序,不断提升交易的规范性、效率和效益,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有序运行。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