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上门办公实现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8-31 10: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真是太感激了,一个电话你们就主动上门服务,不厌其烦地给我们答疑解惑,帮我们理顺思路,让我们对聘外工作更有底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负责人向市科技局行政审批窗口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近日,市科技局行政审批窗口接到滨江学院经办人电话,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院正在为拟入职任教的20位留学生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事宜发愁。接到电话后,窗口人员第一时间碰头并通报情况,根据“人数多、事情急、问题杂”的实际决定变“等企上门”为“送政上门”,当天下午即赶赴学院现场办公。在现场,学院方面详述了学院概况、聘外工作、面临难题和目标打算,科技局行政审批窗口交流了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的相关文件政策、申办流程和注意事项,并结合每一位留学生的实际给出了针对性意见,通过这种面对面的“零距离”交流,既快捷又精准,使得学院对于这批外教申领工作证真正心中有数、心里有底。后续窗口人员也将全力跟进申报工作,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尽力满足学院需求,力争学院新学期顺利开学。

  市科技局行政审批窗口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新方法,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努力在“服务”上下功夫,在“满意”上做文章,持续擦亮“无难事、悉心办”品牌形象,不断增强企业满意度,提升群众获得感。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