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12345疑难工单现场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8-25 10: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有市民反映梁溪区中山路58号保险大厦南面的消防通道出入口处被种植了三棵树,且该通道的道板上还有隔离墩,导致消防车无法进入。经平台工单流转后,一时无法确定具体承办部门。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根据市12345政府热线相关工作机制要求,市行政审批局组织相关方进行现场勘查并协调。

8月21日上午,市市政园林局、市交警支队、市公安消防支队、市地铁集团以及梁溪区中山路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共同赴现场,经勘查确认,消防安全隐患事实清楚。通过各部门意见汇总并会商,现场形成了初步解决方案及工作计划,落实了具体牵头部门及负责同志。择期按照相关审批流程及施工计划组织实施。现场协调会由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夏慎洁主持,市热线受理中心相关人员到场组织。后续工作,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做好跟踪协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