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全省政务热线工作学习座谈会在无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25 10: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9日,全省政务热线工作学习座谈会在无锡召开,省政务办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部分设区市政务热线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政务办副主任张旻出席会议并讲话,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到会致辞。

  

  

顾伟在致辞中表示,无锡市12345政府热线坚持“一号响应、接诉即办”,全力当好耐心倾听的“接线员”、为民解忧的“服务员”、决策支持的“参谋员”,认真办好群众的每一个诉求,较好地发挥了政务服务“总客服”、疫情诉求“主入口”的作用。无锡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运用“微创新”理念持续挖掘群众需求,改善用户体验,把12345政府热线打造成为更加高效的民声响应平台、更加精准的智慧管理平台、更加规范的效能督查平台,打响12345服务品牌。

  

  

张旻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省政务热线人的担当作为、服务企业群众的成绩成效、对党委政府决策的支撑支持、政务热线系统的创新创造令人振奋提气,但对标政务热线的时代坐标和职责定位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要精准把握人民呼声的“倾听者”、政府治理的“连接者”、政务服务的“提供者”、群众诉求的“监督者”四个角色定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办好群众的每一件诉求、聚力打造12345“一企来”服务热线、为党委政府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分析服务、用改革创新的方法推进热线整合、以制度建设和理论研究保障热线发展行稳致远,为奋力夺取“双胜利”提供积极助力,全力开启全省政务热线发展新征程。

  

  会上,省政务办热线管理处、运管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就热线管理办法和应急诉求联动处置规范作了全面解读,部分设区市政务热线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