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政务服务信息系统业务操作培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4 16: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为提高各地各部门政务服务信息系统业务人员水平,提高全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维护水平,加快推进全市“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市政务服务信息网络中心组织开展系列培训活动,先后在市市场监管局、市水利局和梁溪区等地举办4场专题业务操作培训,培训相关工作人员300余人次。

培训结合当前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互联网+监管”试点工作要求,主要就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和标准化业务办理事项项认领、办事指南编制以及“互联网+监管”事项系统数据质量分析和监管数据指标报送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培训,各地各部门进一步明晰了当前工作任务、提高了业务技能水平,为深入推进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和“互联网+监管”试点工作夯实了基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