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三预”方法显成效 企业点赞赠锦旗——科技局行政审批窗口再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0-08-10 15: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4日下午,博世汽车柴油系统有限公司向科技局行政审批窗口赠送了一面印有“服务至上、细致贴心”的锦旗,感谢窗口工作人员对他们在申请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的过程中给予的热情服务和周到解答。这是今年科技局行政审批窗口收获的第四面锦旗。

今年以来,面对“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的双重任务,科技局行政审批窗口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借助网上申报、电话预约、快递寄送等手段,开展“三预”工作制度,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感受度、体验度和满意度一是问题预答。不断总结过往办理工作许可证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漏洞,系统梳理八大类审批事项的办理流程,并遴选出申请人和经办人最关心的问题和申报须知,按照简洁明了、方便实用的原则,将事项的常用表单和填写模板等公示在业务群中,同时制作简洁明了的申报材料清单置于窗口醒目位置,方便企业精准对接。二是能力预培。一方面,注重对窗口工作人员开展全面的业务培训和能力培养,努力从“专项受理员”向“全科审查员”转变;另一方面,对于材料要求高、审核把关严的事项,通过每一次现场交流、每一次电话咨询等契机对企业经办人开展预培训,以便提高审核通过率。三是受理预约。主要是在前段疫情严重时期,对于选择现场办理业务的企业经办人,我们根据其业务量多少和急缓情况,采取提前预约、错峰受理的方法,既避免人员在行政审批窗口聚集,又减少了在窗口的等待时间,大大提高了企业的办事效率。

企业的期盼就是我们努力的目标,企业的认可就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科技局行政审批窗口将一如既往守初心、一心一意谋发展,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全力打造服务“头等舱”。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