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新申报专家入库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8-04 14: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江苏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和专家管理暂行办法》(苏政办发﹝2017﹞38号关于印发江苏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及专家管理细则的通知》(苏政务办发﹝201973和省政务办考试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我市7月29日30日分八个场次组织了新申报专家入库集中考试。

组织前期,市审批局公管处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次召开工作会,精心组织策划,落实分工责任,提供电话咨询,确保考试有序进行。本次无锡地区网上预约考试专家共计91名,缺考2名。考试采用网上机考答题形式考场设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部署进行现场为考生提供全面服务。考试全程由审批局公管处及部分行业监管部门进行监督,视频、音频记录考场全过程。

江苏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是省政府依法整合、建设的跨行业、跨类别、跨地区的全省统一综合性评标(评审专家库。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落实省级相关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使用,强化市县一体化管理,做好对专家一标一评工作,严格管理考核,进一步提高评标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全省专家资源整合共享优势,更好地为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评标(评审服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