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

发布时间:2020-08-04 09: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进人社窗口业务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打破业务板块领域界限,社保分中心认真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练兵比武活动,以比促练,以练促用,致力打造“星窗口、心服务”优质服务品牌。

练兵比武采取多元化活动形式提高职工参与热情,积极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窗口经办人员以业务小组为单位自行组建学习小分队,在每个练兵周期结束后,及时将本期所得成绩上墙评比,每周评选出当轮“练兵之星”优胜小组,为培树更多的人社“知识通”、“一口清”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坚持“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学习不松懈、不掉队,让所学所获真正入脑入心,灵活运用于日常工作之中。还积极派员前往社保各辖区办事处参与为期两个月的工伤业务轮训,确保政策人人弄清,业务件件会办,夯实“金字塔”的“塔基”,不断提升社保分中心综合经办效能。

社保分中心将以此次练兵比武活动为契机,紧密围绕“对人民群众好,对自身建设好,对队伍成长好”的“三好”目标,在常态化和创新创优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对比武练兵重要意义的认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正实现让群众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和行风建设部署要求,探索灵活多样的比武练兵形式,积极发挥综合窗口“一体化”服务优势,以理论学习和柜面实操强筋锻骨,在推进人社公共服务“优化协同高效”上持续发力,展现人社窗口高质量发展新作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