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区级限额平台上线 交易阳光便捷高效——惠山分中心组织区级限额以下交易平台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03 09: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9日,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组织了区级限额以下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的操作培训。该平台于7月1日正式上线,并在17日顺利完成首个项目开标。

根据《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国有(集体)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范围和明确招标人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惠府发20208号)要求,为使各建设单位和代理公司了解掌握该平台的流程及细则,尽快熟练操作使用该平台,达到统一规范、便捷高效的目的,此次培训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对平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平台的流程及细则进行了说明和解读,并对平台中需要注意的地方进行了提示,软件公司人员对平台进行了操作演示并解答了现场提出的问题。整个培训过程,氛围良好,互动频繁,学习欲望强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统一了区级限额以下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的操作流程及标准,为保障区级限额以下建设工程项目的集中上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