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足不出户找工作 更多关心送给您

来源: 时间:2020-07-22 14:51 [ ] 浏览次数:

   

  一、求职信息一键查询

  无锡市“云招聘”平台

  省教育厅“91JOB”平台

  教育部“新职业”平台

  二、就业信息精准推送

  登录无锡人力资源招聘网或关注“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查询招聘会举办信息和职位信息,进行注册后可直接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系统可根据高校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求职意向,进行智能匹配并推送职位信息。

  三、求职补贴任您挑选

  (一)补贴对象

  应邀来无锡市参加招聘和科研实践活动的外地高校在校研究生和湖北高校在校大学生。

  (二)补贴标准

  给予最高1500 元的一次性交通补贴、380元的一次性住宿补贴和200元的一次性用餐补贴。

  (三)享受方式

  各受邀高校组织本校优秀大学生报名参加活动。活动结束后确定补贴发放名单和补贴金额,将资金拨付到在校大学生个人帐户。

  (四)联系方式

  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市人才服务中心)大学生就业促进部:0510-82411316。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