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我市交通建设项目招投标正式进驻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7 15: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5日上午,在市交通局与市行政审批局的共同见证下,“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通项目服务点”在运河东路100号无锡市交通运行指挥调度中心正式挂牌,标志着我市交通建设项目正式整合进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集中交易。

根据省政务办2020年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要点的要求,交通等项目招投标年底前要纳入设区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施。今年4月市行政审批局与交通局就进场交易事宜进行了专题会商,并在此基础上共同向市政府行文,请示进场事宜并获得市政府批准,考虑到目前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场地限制,为充分利用现有场所资源,暂保留原运河东路100号场地,作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通项目服务点。6月23 日至24日,我市锡十一圩线昆村桥西侧段护岸修理加固工程施工项目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开、评标工作试点,根据试点情况,市交通局下发了《关于我市交通工程项目招投标整合进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通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编制了《交通项目进场交易指南》并网上公开,方便招标人、招标代理及投标人操作。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协调市交通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沟通对接,进一步完善交易流程,确保“应进必进”的目标如期实现。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