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政务服务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7 10: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市政务服务信息系统保障水平,7月15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政务服务信息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陈波,局信息技术处、信网中心及平台维保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针对2020年半年度市、区两级政务服务信息系统应急演练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分析,并围绕下阶段整改方向和提升措施提出相应要求。

陈波副局长肯定应急演练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在会上强调下阶段要从三个方面着手,不断提升市级政务服务信息安全建设水平。一是警钟长鸣从严把控。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政务服务信息安全工作,加强防范、消除隐患,打起十二分精神,切实做好信息安全防护保底托底工作。二是明确责任加强队伍建设。通过提高演练难度,强化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队伍培训工作,切实提升应急人员应对处置能力、协同作战能力。三是重在长效完善制度建设。编制数据库、服务器操作等常见问题处置手册、建立维保单位间有效的联动机制、协同机制,切实提升政务服务信息安全应急能力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