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来锡大学生创业礼包:筑梦未来 与你同行

来源: 时间:2020-07-08 10:37 [ ] 浏览次数:

   

  一、资金支持

  (1)一次性创业补贴

  对象范围:毕业5年内的海内外高校毕业生。

  补贴标准:一次性创业补贴标准为6000元。

  受理机构:注册地所在地街道人社所或无锡人社网上业务大厅。

  (2)创业租金补贴

  对象范围:毕业5年内的海内外高校毕业生。

  补贴标准:3年内每年据实给予上限为1万元的创业租金补贴。

  受理机构:注册地所在地街道人社所或无锡人社网上业务大厅。

  (3)创业带动就业补贴

  对象范围:在锡首次成功创业并正常经营高校毕业生。

  补贴标准:3年内按每年每新增带动1人就业给予3000元的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累计最高不超过30万元。

  受理机构:注册地所在地街道人社所或无锡人社网上业务大厅。

  咨询电话:0510-85017141,0510-12333。

  (4)项目支持

  对象范围: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来锡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入选“太湖人才计划”创业领军人才的。

  补贴标准:给予最高300万元项目支持。

  申领方式:按照《关于实施“太湖人才计划”升级版2.0打造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人才发展高地的若干意见》(锡委发〔2018〕52号)和《关于印发<“太湖人才计划”人才项目评审改革实施办法>的通知》(锡人才办〔2019〕7号)进行申请和认定。

  咨询电话:0510-81821910。

  二、金融保障

  (1)富民创业担保贷款

  贷款额度和期限:3年不超过30万元的富民创业担保贷款,带动就业6人及以上最高不超过50万。

  受理机构:注册所在地街道人社所或无锡人社网上业务大厅。

  申请对象:大学生(高校在校生、毕业5年内大学生、大学生村官);本市户籍失业人员、复原转业退役军人、农民、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和失业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网络商户、刑满释放人员、返乡创业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及在本市创业的其他城乡各类创业对象。

  (2)“人才贷”支持

  对象范围:无锡市内注册、生产经营活动合规合法、符合国家产业、行业、环保、安全政策的人才创业企业,入选“太湖人才计划”。

  贷款标准:给予最高1000万元的“人才贷”支持。

  申办方式:根据《关于实施“太湖人才计划”升级版2.0打造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人才发展高地的若干意见》(锡委发〔2018〕52号)和《关于印发<“太湖人才计划”人才创业企业贷款风险补偿业务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锡金监〔2020〕27号),符合条件的人才创业企业通过“无锡市现代产业发展资金申报和服务平台”注册,完善企业相关信息,提交备案和贷款申请。

  咨询电话: 0510-81820483。

  三、增值服务

  为更好地方便您办事、出行,我们这里有灵锡APP、码上行、智慧公交、江苏政务服务等线上服务通道。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拨打热线电话12345,我们24小时为您提供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