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锡城热事 >> 正文

新吴区10多个安居房小区年内完成提标改造

来源: 时间:2020-07-08 10:26 [ ] 浏览次数:

   

  昨天从相关部门获悉,为助力产城融合,优化市民居住环境,新吴区今年将对10多个安居房小区进行提标改造,改造工程都将于年底前完成。

  提标改造将根据不同小区的实际情况,实施不同的改造项目。对振发公寓、润硕苑、红旗花园及周边区域、长欣公寓、春潮三期安居房的改造,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绿化、停车等工程。对前进花园BC区、欧典家园三期地下停车库进行提标改造时,将增加地下停车库人行出入口。对梅荆花苑一区、二区等安居房改造时,将完善小区配套设施和功能。鸿泰苑一区、鸿福苑三期等安居房改造的主要内容,包括外立面出新,小区内部道路改造,景观绿化优化等工程。对新安花苑一二三五区,统一对小区门禁系统升级改造。

  另据了解,今年新吴区还将实施老旧居民小区综合改造工程,对叙康里、景南苑、广南里、叙丰里、叙成里五个老旧小区实施综合改造,改造建筑面积超过66万平方米。

  (转载自无锡日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