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粽”磅来袭!2020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6-24 10:29 [ ]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和本市对2020年端午节假期的安排,无锡市政务服务大厅将于6月25日(星期四)至6月27日(星期六)放假,停止对外办公和受理业务;6月28日(星期日)正常对外办公和受理业务。

  政府热线不打烊

  端午节期间,市12345政府热线24小时在线,为您贴心服务,如您有任何困难、疑惑,均可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我们。

  成全e站全天候

  今年4月底,我们创新打造了“成全e站”——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专柜,覆盖市、市(县)区政务服务中心、部分镇(街)为民服务中心和江苏银行网点及地铁站点等人流密集区,提供317个高频热门服务,您可以通过此自助专柜在线查询政务信息、缴纳生活费用、办理审批事项。

  指尖大厅预约办

  对于一些平时工作日无法办理业务的朋友,我们政务服务大厅推出“预约服务”。

  方法1:拨打“12345”,将您要预约办理的事项和时间告诉我们,我们将会提前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到点到时到位服务您。

  方法2:打开微信公众号“无锡政务服务指尖大厅”,进入“行政审批”,点击“预约取号”,即可进行事项预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