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锡城热事 >> 正文

全市再增16所省优质幼儿园

来源: 时间:2020-05-27 17:02 [ ] 浏览次数:

   

  昨天,省教育厅公布了130所幼儿园为省级优质幼儿园。我市共有16所通过评估和审核,被确认为“江苏省优质幼儿园”,数量位居全省第二。

  据了解,申报省优质幼儿园要经过材料评审、现场考察、整改复核并提出评估结论等众多流程。幼儿园需在保教队伍、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教水平、管理绩效等多个方面达到相关要求。

  市教育局相关人士介绍,我市多措并举推动学前教育安全优质普惠发展。从2011年起,每年把“按省、市优质幼儿园建设标准新建(改扩建)幼儿园30所以上”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同时不断完善公办幼儿园和提供普惠服务的非营利性民办幼儿园服务区制度。近年来,还大力促进民办幼儿园提升办园水平,所有民办幼儿园在创建省、市优质园过程中,都至少有一所公办幼儿园在派驻教师、园务管理、课程实施等方面为其提供帮扶。自去年起,创建成为省优质幼儿园的市区民办幼儿园,还可获得30万元的奖励。

  (转载自无锡日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