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统一服务规范 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0-05-22 16: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践行服务人民的发展理念,加强窗口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改进服务工作作风,市政务服务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政务服务系统窗口服务规范(试行)》文件要求,大力推广“十要十严禁”窗口服务规范,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树立“金管家”优质服务形象。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服务大厅大屏、广告机、OA内网系统、柜面评价器向全体工作人员宣传服务规范内容,并在大厅、柜面、楼道显眼位置设立“十要十严禁”宣传展板、播放市营商环境口号,确保窗口工作人员对服务规范迅速熟知并严格遵守。二是开展专题学习。在实行“文明服务六步法”的基础上,组织窗口工作人员集中学习《江苏省政务服务系统窗口服务规范(试行)》,梳理岗位规范和服务标准,进一步提高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对“十要十严禁”的思想认识,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市政务服务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通过“十要”明确行为准则、“十严禁”划出行为红线,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推动政务服务再升级,全力将公积金服务窗口打造成了为企为民的暖心阵地。

 

大厅显示屏宣传

组织员工集中学习

“十要十严禁”大厅广告机宣传  

营商环境口号柜面宣传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