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同气连枝 共抗疫情——我市积极支援湖北开展跨省远程异地分散评标

发布时间:2020-05-22 14: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支援湖北经济复苏,确保特殊时期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不断档”,服务“不掉线”,针对复工复产后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堆积,交易场地资源,评审专家资源,现场管理等方面的实际问题,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动对接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了远程异地评标系统“易彩虹”平台的完善升级、对接调试,成为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合作援助单位之一。

  4月21日上午,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支援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了武汉市洪山区烽火村“城中村”改造开发K16-1地块居住、商业服务业项目(保利上城)三期监理项目。此项目创新实施跨省远程异地评标方式,全程网上留痕,数据可视化、证照电子化、过程无纸化、监管多维化,实现了远程识别认证,远程在线评标,远程交流互动,远程电子签章等“四个”远程评标方式,确保评标过程公开公平、高效规范。

  近日,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程寄来感谢信,对我市主动对接、积极援助,创新开展跨省远程异地分散评标,推动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大力支持湖北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下阶段,我们将“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加强无锡与湖北地区交易中心的合作,主动对接,共享区域资源和专家资源,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不断创新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方式,为共同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