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暨全市一体化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1 09: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0日,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在无锡分会场作交流发言。随后我市召开续会部署当前和下阶段重点任务。副市长陆志坚参加会议。

  朱爱勋在交流发言中指出,近年来,我市以建设单位满意度为评判标准,做好改革机制、策划生成、项目审批协同,全流程、全覆盖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现提速增效,社会满意度不断增强。2019年,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审批时限压缩至100个工作日内。

  在随后的全市一体化推进会上,朱爱勋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下阶段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要提高站位,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中之重,当好改革“先行军”;要提高效能,规范化、科学化统一审批流程,开通审批“快车道”;要担当作为,推动改革往深里走、措施往实里抓、服务往细里做,种好履职“责任田”。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